2007年10月18日 星期四

我愛........


我愛校園裡時長揚起的一陣涼風 我愛靜靜躺在地上那褐黃色的葉子
我愛球場上嬉笑怒罵的聲響 我愛鋪在廣場上被曬的發燙的石版
我愛倚在欄杆上那溫熱的陽光 我愛廣播時有時無的斷訊
我愛老師寫在黑板上那鏗鏘的字跡 我愛上課時只傳在我們之間細碎的耳語
我愛我們之間悄悄移近桌椅的距離 我愛映在桌子上揮動筆桿的影子
我愛午餐時間排在走廊上的你們
是阿 我現在才發現 我是這樣喜歡著以前遇到的一切 時 光 走 了
回不去了 都不同了 快忘記了 我們當時的神情和模樣 我後悔沒有時時刻刻按下快門 捕捉當時的美好 一段屬於我 也屬於你們的青澀時光
現在的我們
以身處在相異的時空
即使不捨
即使想念
也回不去了
應該是時候收起這份感傷
化為讓我們成長茁壯的養分
前面
還有許多的冒險
需要我們去闖、去撞
可能會受傷
會想回頭
但是總比什麼都沒遇見來的好
至少曾經經歷過、努力過
為了不要做出會讓自己後悔的決定
我們沒有時間遲疑
現在
正式展開新旅程的時刻
我為我們加油~~~~

沒有留言: